close
我昨天超級超級衰的..

衰到很丟臉..

然後我的心情就像這個顏色一樣..

BLUE..

話說昨天晚上不是下雨嗎?

我很悲哀的在補習班裡補數學,

但不得不說的是,

都把我的癥結點找出來了..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補習班一下來就傻眼..

怎麼下雨了..

而且下的還不是毛毛雨(drizzle)喔..

是那種傾盆大雨喔(rain cats and dogs)!

整個沒辦法一定要買雨傘的那種雨勢..

補習班一下來是一間"全家"..

我就跟大屁彣說:

我們去7-11買好了..

所以我們就從全家出去,

然後要到7-11的過程中有一段沒有騎樓..

(為什麼不整段都做騎樓呢?做一半是怎樣?)

然後我們就要衝衝衝,

衝到有騎樓的地方..

結果..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在跑的時候,

用力推著大屁彣..

(因為他跑的比較慢碼..)

結果他的手機竟然掉出來了..

整個..

電池和天線跟手機分開..

我還很好心的淋著雨蹲下去幫他撿起來..

好不容易跑到有騎樓那..

我竟然因為馬靴的底板是橡膠的,

不能止滑,

所以跌個四腳朝天..

很醜..

雖然我有很快很快的爬起來..

不過還是很醜..



昨天的我真的超級超級衰的..

哀哀..

好煩喔..

希望衰氣昨天就衰完了..

禮拜一的運氣就好一點..

尤其是考數學的時候..

我希望..












*放一張開心的照片,心情會不會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