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拿了新眼鏡..

粗框的新眼鏡..

一隻花掉我6000元的新眼鏡..

我的心..

在淌血..

以後絕對不要去寶島或是小林眼鏡!

他們都是坑錢不心虛的眼鏡公司..

寶島坑很多錢,

而小林卻更勝一層樓..

我快哭死了..

雖然我眼睛本身有問題,

會比一般人貴一點我知道..

但她們也坑我太多錢了..

哀哀哀..

我傷心..

雖然我覺得我的新眼鏡很漂亮..

可是真的好貴喔..

(哀)

去拿得時候,

他們送我一張吳尊代言眼鏡的海報..

吳尊真的很帥..

可惜我不喜歡她..

還有一個印有吳尊的眼鏡布..

有人想要海報嗎?

我可以給他..

我的眼鏡好貴好貴..

貴死了..









*新眼鏡..
*雖然真的很貴,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