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微笑 
  
詞:徐世珍 曲:沁珈
  編曲:Terence Teo 
 
  
  雪慢慢融化 終於想出去曬曬太陽
 
看見了櫻花張開翅膀 代替我把眼淚落下


躺在草原上 心開始從回憶裡鬆綁

把對你的執著都放下 我盡力而為了對嗎


冬天 太長 花兒要是不夠傻 怎麼有盛開的力量

地獄 天堂 就看我怎麼想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 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朵花靜靜開了 對風雪已經原諒

值不值得都過去了 這世界重來一次 我的人生也一樣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 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個人都很願意 擁抱著我不要怕

愛我自己呼吸堅強 春天的微笑讓我

想要再次希望 (有勇氣再出發)


就醒來吧 忘了吧 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