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懂我.不會束縛我的人

♣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叫別人救!我只會閉氣游泳10公尺..我不會換氣..

♣3﹕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時光機!把以前想抹掉的記憶通通改變

♣4﹕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我的父親

♣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小林.吳尊代言的粗框眼鏡

♣6﹕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ㄜ)

♣7﹕BL和T那個比較髒?

A﹕恩..大家都有喜歡哪一個性別的權利..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BL..因為想到他們享受魚水之歡的情形..

♣8﹕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的父母(很官方的感覺..不過是真的)

♣9﹕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嗯..瘋狂聊天3天3夜(太陽&星星)

♣10﹕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友情!我承認我"重友輕愛"

♣11﹕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太陽&星星(感動吧!)

♣12﹕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好玩的問卷就OK..

♣13﹕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吃了感冒藥..

♣14﹕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一定有人會挺我!我的父母.太陽&星星.三八彣...

♣15﹕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戴瑞克..(又點我ˋ口ˊ)

♣16﹕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自由.不用收稅.純樸.政治清明的國家

♣17﹕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好玩又搞笑的人

♣18﹕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生!(本人我絕對不會是同性戀)

♣19﹕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認同!像我爸跟我媽

♣20﹕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不怎麼辦呀..能怎麼辦呢?

♣21﹕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皮膚白吧..因為本身是黑肉底..

♣22﹕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一直看著他.偷摸他.偷親XP

♣23﹕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不可能!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24﹕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默默離開..

♣25﹕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戴瑞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26﹕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讓雙方都開心..

♣27﹕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這要問他們啦!

♣28﹕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瘋狂的洗那個被親到的部份..

♣29﹕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如水如空氣,平凡卻必須!
  如友如家人,親密也珍惜!

♣30﹕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看哪種回憶呀!

♣31﹕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把尷尬的時刻全部刪掉!

♣32﹕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不想傷害到人也不想被討厭..

♣33﹕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我出去一下!買一下東西..

♣34﹕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不知道..沒有遇過..

♣35﹕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太多了..

♣36﹕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讓大家開心!>0<<br />
♣37﹕你的夢想是?

A﹕當個能賺很多錢的律師

♣38﹕對大學有何憧憬?

A﹕大學男人量多質又優!(補習班老師說的)

♣39﹕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變論社!(一定要辯贏大屁煒!)

♣40﹕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因為太常去那邊留言了!
  我以後會少去一點!

♣41﹕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適度的更新自己

♣42﹕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 請客?

A﹕會壓!如果我有空的話!請客大概有一些難喔..

♣43﹕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會呀!因為到最後他一定會知道,所以我還是自己乖乖告訴她好了..

♣44﹕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用機關槍掃射陳水扁一家!只會貪污的第一家庭!

♣45﹕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打完這個問卷..

♣46﹕喜歡逛街嗎?

A﹕喜歡呀!開心的時刻!

♣47﹕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需要人陪時,情人好;
  需要自由時,單身好.

♣48﹕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還可以!

♣49﹕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不太會.如果真的喜歡到,就不應該放棄!

♣50﹕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高中生活案快轉!

♣51﹕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還可以~除了校長有點做作,主任有點機車外..

♣52﹕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某些地方..在我完美主義出現的時候..

♣53﹕你是個八卦王?

A﹕我是呀!超喜歡聽八卦的!三姑六婆!XD

♣54﹕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ㄇ?

A﹕沒有!

♣55﹕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ㄇ?

A﹕還可以!

♣56﹕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草地綠!充滿生機的顏色!

♣57﹕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管他是不是喜歡的人,我還是堅持當自己!

♣58﹕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政治腐爛,向下沉淪的國家..

♣59﹕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傻子..也許一輩子傻傻的會過的比現在開心..

♣60﹕喜歡的人現在跟你同班嗎?不是的話是在哪裡認識的?

A﹕就沒有喜歡的人了咩!
 
♣61﹕你現在過的怎樣

A﹕之前不是問過了嗎?

♣62﹕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拾金不昧!

♣63﹕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自己!當自己最快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64﹕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你說誰?!我有沒有看錯...

♣65﹕為什麼長的高的人就比長的矮的人還帥阿?

A﹕哪有..矮的也有很帥的呀!你有偏見喔!

♣66﹕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

A﹕暗殺陳水扁一家人!

♣67﹕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惡魔!當天使太無趣了..

♣68﹕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可愛活潑的人..

♣69﹕如果給你一個願望,你會希望我幫你完成什麼?

A﹕幫我找男人...哈!

♣70﹕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天?

A﹕太多了!

♣71﹕你想要在幾歲的時候把你的初夜獻出?

A﹕..(ㄜ)

♣72﹕點你的人,帥不帥或者美不美?

A﹕他很可愛!

♣73﹕你覺得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A﹕愛情要雙方都付出才會幸福!
  單人行的愛就不算是愛情!

♣74﹕如果你現在要和喜歡的人告白,你要講什麼話?(不要太老套喔)

A﹕我喜歡你!不然勒?

♣75﹕跟同學吵架要合好說的話?

A﹕唉唷..不要生氣啦..(拉衣角)

♣76﹕送我聖誕夜驚魂的傑克東西好不好?

A﹕如果我中大樂透的話,我買一萬種不同造型的傑克給你!

♣77﹕我的優缺點各說出一個吧

A﹕活潑可愛的人,
  要適度的活出自己!

♣78﹕你要點的人?

A﹕不要點啦!
  孔子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