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測成績出來了~

早在我們班同學知道學測成績之前我就知道我的了…

因為我是請補習班老師查的~

所以在第二節課的時候知道了…

整個就很難過~

因為考的很差很差~

不過因為下一節課是體育課,

打籃球~

所以我就下場去打籃球,

企圖暫時忘記我成績這件事~

不過第四節的時候,

教務處來了一張全班的學測分數的表~

國文老師唸了全班人的成績

(瞬間哀鴻遍野,不要的聲音很大)

當時的我根本沒有很認真的在聽

(不過還是有聽進去一些人的成績,我令我小小的驚訝~)

唸完之後,

老師開始說話…

其實她到底說些什麼我現在也記不清楚…

因為那個時候的情緒波動很大~

腦袋的裡一直出現【54】級這個數字,

加上三間申請、推甄的學校沒有一間門檻有過的~

根本不用申了,

就是指考了…

唉~

然後情緒就到了~

我就哭了~

唉~

第一次在高中同學面前大哭呢!

唉唉~

也第一次發現高中同學人那麼好~

我桌上的衛生紙多很好幾包呢!

哈~

我其實很想告訴他們,

我自己抽屜裡也有~

哈哈~

不過看他們這麼熱情,

我就沒說了~

哇靠,

他們中午真的對我超好的~

哈,

重沒有這麼好過呢!

哈哈~

很謝謝你們~





不過,

其實衛生紙不用拿那麼多來~

因為我ㄧ個人真的用不完…

就算我淚腺再發達也沒有辦法抽完三包好嗎?!

哈~













國文:14級  頂標
英文:13級  前標
數學: 6級  均標
社會:11級  前標
自然:10級  均標
總級:54級  前標


成績揭曉之後,我想唱張峰奇的一首歌,名字叫:

【I don、t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