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模考的手寫卷發下來了~

國文的英文的..都發了..

真是一科得意一科愁壓..

第一眼看到國文的成績有驚訝到我呢!

雖然我ㄧ開始就有猜到我的第三篇作文應該會很高..

因為我寫了很多很多排比,其實三段的主架構都是排比..

我考試的時候排了三段,寫寫停停的,因為要想要怎麼寫會比較好看.

雖然也沒有說推敲的多美,可是我已經很努力了,

畢竟時間並不是很多..

如果時間多一點的話我就可以推敲的漂亮一點.

然後我還用了轉化呢!

顆顆~

以實擬虛呢~

哈哈哈!超級開心的!

我的國文作文是賦比興的比呢!

超愛我的國文作文..

引了很多很多老師給的名言錦句~

不枉費我前一天有花了一個小時畫重點.

顆顆!

不過英文就不是很開心..

我的英文手寫超低的..

才13分..

翻譯比作文高呢!

高了1分..

不知道該說翻譯能力好還是作文能力太差..

嗚嗚嗚~

這一篇的點我都找不到,

所以很難寫出什麼比較感動人的點..

都只是平鋪直敘的寫下去..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無聊..

我決定要去背一下補習班的範文..

沒辦法,太難自己想了..

我要加油~

手寫加油~




96年推甄:中興大學。財經法律學組。國文:頂標 英文:前標 數學:前標 社會:前標

全台灣加上外縣市共錄取6名‥




看完我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