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書突然之間讀不下去,心情很低落‥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心理悶悶的,很不舒服‥

乾脆把書收起來,既然沒有心情看,就不要勉強,因為也進不去腦海裡~

在客廳裡,打開電視,看個幾分鐘,依舊沒有心情~

是為了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情緒到了吧,我想!

拿起話筒,打電話給小夭~

一開始心情還算平穩,可以跟她鬧,聊聊玉米先生~

顆~

說他很矮,不到一百七。

我說如果是我,絕對不接受,雖然我也不高~

然後他說,自己設定的標準都不會堅持。

我就說了句,

你喜歡的都不會來追你,喜歡你都不是你一開始喜歡的人~

覺得我說的真好~

顆顆顆~

他跟我都心有戚戚焉‥

中間聊到功課,突然淚腺就分泌,

鼻酸了‥

我就知道慘了,我要哭了~

跟她說,高中壓力好大,逼自己讀好書,好累‥

明明是社會組,明明就是不喜歡物理化學,

卻因為學測要考、模擬考要考,就得逼自己念下去~

喜歡的科目,國文,高二上來都是80幾90幾,

模擬考怎麼考都是39點多,衝不破40‥

上不去,下不來,好痛苦~

考的好的人說,他都讀講義,就可以考的不錯‥

我看課本加講義,卻考的比他差‥

我不懂~讀書很不公平‥

雖然說,人一己百,必能趕上,可是我有時間嗎?

不,我沒有了~

今天有今天的進度,明天有明天的考試,

它不容許我回頭,不准我徘徊‥

好累好累‥

讀書是一個人的事,沒有人幫的了你~

我知道,我努力了,卻到達不了我的目標~

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嗎?

我想是吧~

台灣的大學,『能呼吸者便能考上』,這麼容易,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辛苦?

因為我不希望以後的我後悔,

我沒有機會,沒有時間回頭了~

所以,破釜沉舟,努力一回。

我跟小夭約好,我們都要過的好‥

當我考上法律系,我要跟她去雙心石滬,

我們要大聊三天三夜‥

我相信這會是我的動力,為了這個願望,

我要認真‥






小夭,昨天你聽到我哭,你也哭了,

你說你幫不到我你很難過,

可是你幫到我了!

你讓我心情變的輕鬆~

很感謝你,沒有你,或許我會瘋掉吧‥

我相信我以後還是會一直煩你~

顆顆~

真的很愛很愛你!

謝謝你!如果沒有你,一切都會不同,

我不會那麼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