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櫻野三加1的劇組跑來我們學校拍戲,

很多很多的臨時演員,女生的妝好濃~

我爸今天載我去學校的時候,他們剛好在大門口拍戲,

然後我爸連看都沒看的就給他衝進去,整個無言。

我學校校門口的名子都被他們的佈景蓋掉,

換成『櫻野學院』。

他們的佈景很大,但是跟我們學校連結的地方就很大的落差~

整個很好笑。

本來想拍照下來留念的,

可是手機剛好沒電,我又沒帶備用電池,

我希望明天還有,我就可以拍了‥

真有眼光,知道要選我們學校,

地靈人傑,才高八斗的青青學子的我們~

哈哈哈~

可是今天好像都沒有主要演員來我們學校拍戲的感學,

想找他們幫我簽名,

讓我賺一下外塊~

咍咍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