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蔡小夭家幫她灌Sony Ericsson的配套程式,

整個一下子就灌好了,

我也不懂她為何說她沒辦法用...

可能因為我跟他的智商有點兒差別吧!哈哈哈!

畢竟她是中共派來侵害我們中華民國優秀的高中.高職生!

哈哈哈哈哈!

純屬開玩笑!

蔡小夭別生氣~

幫她用好的電腦的時候,

她用她的無敵小夾子幫我燙玉米鬚,

整個頭髮就蓬了起來,

感覺頭髮好像變多了一樣~

可是拍照又拍不出來~

這就是玉米鬚嗎?

然後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蔡小夭她家的鐵門竟然沒辦法鎖,壞了~~

整個晴天一個大霹靂的感覺~

她就很生氣的打給她媽媽,

然後我拿著她的小鑰匙開始努力想要幫她鎖門~

就在我胡搞瞎搞了2.3分鐘之後,

竟然就被我鎖起來了!

整個我就是很天才!

我還跟蔡小夭說我如果考不上法律系,

乾脆去學修電腦或修門好了~

整個有工匠的天份的感覺~




後來我們就跑去光南買文具,

在光南發現了生日小熊熊,

就是那種標有365天的熊,

每個月份的顏色都不一樣!

不過讓我很生氣的事情是..

每個月份都剩下很多,

就12月寥寥無幾!!

為什麼!!

為什麼12月的都被搶光光了?!

結果我都在幫人家買..

有種很可憐的feel!

買了5隻生日小熊,

裡面卻沒有包含我的!

整個可憐~



我ˇ也ˇ要ˇ生ˇ日ˇ小ˇ熊ˇ熊ˇ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