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人要幫我定黑師傅了!

太太太開心了!

哀..

不得不感謝一下大屁煒~

還有他家樓下早餐店的人!

是他們要幫我定黑師傅的~

非常的感謝他們!

果然有門路就是不一樣~

不像我打電話打的要死還打不進去..

去看網路上就有人說打20通就打進去了..

我很想哭..

因為我打了100多通,

它說的話都一樣,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聽到我都快要發瘋!

真好~

雖然他要很久很久才會來,

不過我願意等~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黑師傅真的很好吃~

(笑)

今天大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