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聽請按此吧!


歌詞 :
牛仔很忙
作曲 : 周杰倫 作詞 : 黃俊郎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A7 X8 C, C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n7 B% U6 e2 j1 _6 M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艾噹洛學院  l; q7 u% X0 |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艾噹洛學院 - P2P101.COM$ A) Q$ r) f! M0 Z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p2p101.com) B% P/ L+ S9 \' a! V% B

艾噹洛學院5 \* z2 E, i8 ]5 ]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BT論壇, BT下載, MP3下載, 音樂試聽, 軟體下載, 軟體破解, bt, 論壇, 討論區, s  I" f$ k9 x  q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艾噹洛學院 - P2P101.COM( P* p7 x7 A8 S! I+ }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艾噹洛學院9 p) h( G5 R& P3 D; {! J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艾噹洛學院$ ], l5 t) |/ z5 b



真的蠻白目的!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