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笑)

要模考了..

瘋狂的在讀書..

高中掛的應該都很忙芭..

之前抽空幫我妹去給6棒+9妞簽名,

人還好啦,講真的沒有很多人..

不過她們的尖叫聲很大聲..

尤其是站在我旁邊的國中少女..

是有那麼瘋狂嘛?

王子王子的叫..

尖叫聲很大,音也飆很高..

我撤底的體會到什麼較瘋狂..

整個我站在那邊就是很安靜..

因為我真的不是他們的粉絲..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很遜..

講真的他們真的很像國中生的感覺..

只是長的比較帥而已..

只會唱唱歌跳跳舞耍耍白痴..

久了就會不紅了芭..

就像星光幫一樣..

久了觀眾就會厭倦芭..

努力拼模考八!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