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換新的了..

雖然在速度上有比較快了一點(是因為什麼都沒有嗎?)..

可是..

我之前辛辛苦苦抓的音樂都不見了了了了..

不過還好..

之前蔡小夭跟我要音樂的時候我就燒了當時電腦裡的所有音樂給她,

跟他要就可以恢復到我以前很多很多音樂的狀態了..








最近在看宮s,

我覺得其實蠻好看的耶~

如果我只看4個男女主角的感情的話..

那4個人的感情世界還蠻好看的..

跟"宮"其實故事上很類似,

算是是姐妹作吧(本來就是?)..

裡面有一個男生(李峻)側面長的跟朱智勳很像,

正面就很韓國人(小眼睛XD)..

女主角(楊順依)的眼睛超大的!

大到有點不合常理..

有空的人或喜歡"韓劇"的人可以看一下..

我想是整的!

不然正常人應該不會那麼大吧?!

女配角(辛世玲)的長相很"甜",

但是她卻演壞人..

整個怪..

女配角笑起來給我的感覺是很舒服很甜的女孩..

怎麼會跑去演壞人..

整個超怪的..

至於男主角馬..

我對他比較沒什麼感覺..

就只是覺得他本人的聲音好怪..

哈..

比起男主角我比較喜歡男配角耶..

跟之前在看"宮"時候一樣..

只喜歡配角..

哈..

配角對我可能有不一樣的吸引力..





我沒有哈韓,只是剛好這部韓劇很好看而已!

千萬不要有不實的聯想..

尤其在國文課時指我哈韓,謝謝!

在我眼中現在看來台劇=日劇=韓劇

我只看我有興趣的戲劇..

沒有國籍問題..

也沒有特別偏好..

只要對我的胃我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