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part 2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自己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都不救~救誰都孤單!大家一起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很多很多耶~最近是【老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喜歡男生~我的性向很正常!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偷捏他、偷親他、偷摸它、偷抱他~(羞)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在我身邊的人都重要~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數學沒有考100!沒有當上全校第一名!沒有變瘦!沒有變正!最重要的是沒人要!(哀)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縣市 )?

A: 即將升為直轄市的【台北縣】裡的新莊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嗯…女生還是男生好呢?嗯…看老天給我當什麼囉~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蔡小夭來我家睡覺的那一天,她竟然給我【八字眉】~就像這樣【ˊ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還蠻多的耶~日本、韓國、大陸、美國、英國、希臘…太多了!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都還好耶~反正你又看不到!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善解人意、體貼、幽默…太多了! 缺點:沒有耶~(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很開心~她是我的開心果,如果沒有了她我的生活會很孤單;沒有了她我的日子就會很寂寞!他在我的生命裡無可取代~她就像S.H.E唱的老婆一樣,我跟她已經超越了友誼,雖然我們沒有住在一起,可是她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會永遠陪伴著我、陪我ㄧ起奮鬥,雖然有的時候我跟她都很忙,讀的學校不一樣,但是只要跟她一見面就有很多很多話題可以聊~我跟她雖然有時候會互相生氣,可是隔天就會如往常一樣嘻嘻哈哈~像很多夫妻希望的一樣,不吵隔夜架。我愛她,但不是情人之間的愛,而是家人般的愛情!我希望她可以陪我一起到老~雖然以後我跟她各自結婚了,我們還是會議起喝下午茶聊聊心事~她是我生命當中很重要的人!我們不會分開~ 我愛妳,小夭,啾~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我相信還有我的家人~還有三八彣還有小夭~

*加油問:我帥 ( 美 ) 嗎 ? ( 傳給你的人 ) ?

A: 他最近有比較正~有比較紅了一點!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槍斃她?!那我的生活會無聊~我還需要她來調劑我的心情!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找懂我的人聊天、訴苦!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殺了陳水扁、杜正勝一家!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有時間的話就好玩呀~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國中的111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無限多個~妳知道的~人紅碼~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我身邊陪伴著我的人~我都感謝妳們!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我會願意說秘密的人,也願意說秘密給我聽的人~懂我的人、互相了解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這個問題碼~我的初吻都沒了,還擔心這個幹麻?!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孤單的時候,情人好;想要自由時,單身好~相對論!(哈)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比起身邊很多人好太多人~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狗~最好養也最可愛!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今天的話,當然~因為我數學76分!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so many~好聽的都愛~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我覺得友情比愛情重要~我是有人性沒異性~(笑)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還好,我覺得要向前看~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噹蔡小夭~我就會心情好!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 沒有在瘦得時候多交幾個男朋友~(哈)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 好人~不過有點三八+白痴!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 對我好、懂我的人、不會給我太多束縛的人~最好長的帥一點~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 自然死亡~壽終內寢那種~(女生要用內寢)

*Uno問:.........我想不到要問什麼,你可以幫我問嗎?

A: = =" 先生/小姐,你/妳受過連署的專屬訓練嗎?

*玉米楨問:現在ㄉ你~想減肥ㄇ~?

A: 我隨時隨地都在想,不過我現在沒空就是了…

*豆乾問:如果你可以選1個願望,你希望誰幫你實現?

A: 我身旁所有的人~人多才熱鬧咩~

*柔竹問:如果你發現自己被好友背叛你會怎麼做?

A: 當不了朋友~不然能怎麼辦?

*牛牛問:彼此是否要互相信任?

A: 廢話嗎?這是一定要的!

*木瓜問:在夢中你最想遇到誰??

A: 我在"台大"的同學~

*幽幽問:一生中最重要的好朋友是誰 ! ?

A: 大屁彣、大屁煒、小勛勛、美燕、正咩夭、阿彭、阿全…等~

*博士問:妳"你"最想跟妳"你"愛的人說什麼話 ! ?

A: 我愛你們~

*君問:一個不懂得罪惡感的人是怎麼活下來的?

A: 這個問題我也不懂~你可以回答我嗎?

*阿G問: 蘇打綠好不好阿!?(請回答肯定句!!)

A: 我還比較喜歡強辯說~

*文奈問:填完以後的感想如何!?

A: 媽的!問題怎嚜那個多!

*黑黑問:你喜歡 你在乎的人給你承諾嗎?

A:  如果是很實際的承諾的話,It′s ok!虛渺的,我聽聽就算了~

*小夭問: 你覺得活著   開心嗎 ?

A: 能夠自由的話,當然開心;有我愛的人,當然開心~

*小虫問:你會捐錢給路邊的乞丐或殘障嗎?

 A:

===============================

我要開始點名了︿︿

01  阿彭
02  阿全
03  阿貓
04  芭樂
05  瑞克
06  千恩
07  老哥
08  伶伶
09  親愛的
10  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