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屁彣跑去西門町買鞋子..

我們約的時間跟大家不同,

我們約的是傍晚的時候,

因為這樣太陽可能不會那麼大,

我們本來是這樣想的啦..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錯了..

還錯的離譜!

天氣給我熱的半死..

我們已經刻意約傍晚了還這樣..

好熱好熱好熱喔,今天..



今天買了一雙Adidas的鞋子~

好貴喔..

1960元..

打過折以後..

原價2千多塊..

名牌都是這樣嗎?

大概都是貴在他那個商標吧!!

買貴一點的是因為不想再穿那種一雙390的鞋子了!

一直磨我的腳,

很不舒服..

很討厭..

所以就想買貴一點的,

希望可以穿的舒服而且可以穿久一點..




這雙很貴很貴的鞋子我會好好保護它的!

哈..

如果被踩到我應該會像瑞克鞋子被踩到的反應一樣吧!

「妳/你踩到我鞋子啦!(怒)」

說完還會加上2拳!

↑瑞克的標準反應!

我現在可以體會她的感受了…

那種鞋子很貴又被踩到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