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最後我還是跳出了無名了..

(笑)

沒辦法..

無名自從被雅虎併購以後就開始變的很爛..

商業味道很重!

可能對有申請會員的人沒有差別吧~

可是對我們這些沒錢當會員的普通人..

感觸最深了吧!

對不是會員了人就什麼都很爛..

人氣跑的慢..

照片上傳的慢..

開啟的速度慢..

什麼都馬很慢..

聽毛大貓說到這個部落格..

我就有心要跳了..

其實在他沒說之前我就知道這個部落格了..

不過是因為是打"無名小站"的相關連結連結到這個網站!

說這個網站跟無名很像~

我也覺得超級像的!

使用起來得心應手呢!

(笑)

不過有很多地方不如無名..

但卻也有很多地方贏過無名..

(笑)

以後的重心大概就是在這裡了!

我的無名會慢慢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