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 Da


詞:王琪琛 曲:王琪琛 編曲:小安


Di Da 雨下不停 Di Da 勾起牽掛

心情變複雜 你曾是我心中的那個她

Di Da 我沒有想法 Di Da 你沒有回答

分手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也如雨下

在屋頂看流星許的願望 你還記得嗎

我也是你曾經 童話裏面的那個王子啊

聽雨聲 Di Da Di Da 是你放手的回答

突然落下的雷聲響 是你說的冷笑話

聽雨聲 Di Da Di Da 剪斷了我所有牽掛

為你寫的那個童話 原來只是我信手塗鴉

在雨中是誰的身影又讓我掙扎

為何只有你的一切讓人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