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

我整個還不夠瘦

難道

我真的就要在輔大的校園裡

被埋沒了嘛?

我的

青春小戀曲

也會消失嘛?



我的天呀

我的天空

星星都睡了

月亮被烏雲遮住了

太陽

被天狗吃掉了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這不是我的大學生活!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