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學分發放榜了

我上了輔大的

財經法律學系

跟東吳法律系差了5.66分

今年大學的錄取分數提高了5到6分

害我從東吳掉到輔大..

不過也不賴拉

其實

只是比起輔大我真的還比較喜歡東吳

因為東吳的法律歷史比較悠久

資料也比較豐富

不過輔大也是有名的老學校

資源定也是相當豐富






















不過

之前笑佩蓓說他的生活圈

只有從他家為中心半徑畫5公里

(     丹鳳國小→丹鳳國中→新莊高中→輔仁大學 )

我現在應該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應該是50公里吧!!

(    思賢國小→頭前國中→新莊高中→輔仁大學      )

不過我不想嫁給樓上的老王拉!!

我要嫁豪門!!

哇哈!!





















在九月中開學之前我至少要瘦到國中時期的體重!!

不然我一定會在眾多美女的輔仁大學裡被埋沒的!!

毆...

我不要!!


我要變瘦仔!!












ps:謝謝給我祝福的人,很謝謝你們!!

其實我真的也很開心啦!!

畢竟『離家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