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帶我妹去板陳試聽的時候

他進去教室之後

我就去後站逛了一下

在天才的時候

突然整個肚子很不舒服..

再加上我去花蓮買了一個小木板要送給

板陳的洪良老師

所以我

就決定回家了

當時真是

屋漏偏逢連夜雨

整個今年的衰運都在昨天用完了

我的悠遊卡竟然沒錢了!!

不是那種可以負的那種最後一次

是我的悠遊卡已經負了

那個寶貴的最後一次在我去板橋的路上用完了

可恨的是

我竟然沒有發現

然後

皮包裡的零錢剩4元

和一張壹千塊鈔票

於是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跟司機先生說

司機

不好意思

我沒錢了



然後我想因為我站在前面很久

大概司機也猜到了吧


他的手就往後揮

叫我去坐













我在新板橋車站下車

毆..

整個丟臉


















非常感謝那個805的司機

他整個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