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

很好玩 :>

去阿斗阿姨的家

在花蓮的鄉下

超棒!!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

字輩特多!!

尤其是蚊子!!

我超級超級討厭蚊子

看到就不爽..

哈哈!!





















我們到了花蓮之後

就去糖廠看了一下

其實,

我對糖廠並沒有很期待

因為彰化也有糖廠

賣的東西也差不多

冰淇淋

不過我有去逛他的地方特產的商店

買了很多很多麻糬和糬餅

光我ㄧ個人就買了8包

哈哈,

我們七個人

在那邊花了2000多塊在買土產

他們一定覺得我們是凱子

哈!

沒辦法

花蓮的麻糬真的很好吃

在台北要買像花蓮那麼好吃的

真的很難





















阿斗的阿姨跟姨丈人都好好

超級好客的

當我們逛完糖廠之後

她姨丈也開車來載我們

去新家

新家真的很新

(廢話)

阿斗阿姨的新家也分租給別人

是一個老師

大概才170公分左右

不高

他的老婆是大陸新娘

四川的人

難怪我ㄧ聽他說話就怪怪的

整個就不是台灣人的感覺

他們的感情看起來很好很好

他們有時候的對話

讓我真的很無言

例如

因為那個老師被調到宜蘭

所以要搬新家

因為那個老師是很容易流汗的體質

所以忙了一整個早上

上衣都濕透了

阿斗的阿姨就跟他說

全身都是汗

乾脆把上衣脫掉好了

那個老師就說

這樣開車警察會抓

他老婆就說

那我的衣服脫給你穿好了

那個老師就說

你真的要託給我穿喔

會不會太小

那個老婆就說

我又沒說我要脫哪一件給你

(     他老婆是孕婦

      一件孕婦裝 + 一件小外套     )

整個讓我無言






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

因為說話真的很大聲

(汗..)

















阿斗的阿姨

廚藝很好

整個做什麼東西都好吃





要回台北的時候

他們還送了鳳梨給我們

一個人兩個

是他們自己種的

有機鳳梨

很甜

不會咬嘴

之前我媽買的鳳梨我都不吃

因為吃完舌頭會癢癢

不舒服

不過他們的鳳梨不會

整個很甜很多水

(     是西瓜嘛?     )


















好愛他們

整個好客到了極點

那種感覺是在台北感受不到的

整個一直替我們準備東準備西

不想讓我們花到錢

只希望我們能好好的玩

玩的很開心

毆..

真棒!!

我愛他們

揪啵~~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花蓮泛舟

下個花蓮行程

學會機車

自由行

啵棒!!







★大陸人講話真的很直接!























整個暑假

長滿痘痘

我都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