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把"螢之光"看完了!!

(   螢之光台灣的翻譯是"魚乾女又怎樣"

    撥出時間是7月9日晚上8點

    在緯來日本台                       )

雖然是看簡字..

不過其實我覺得蠻好看的!!

"山女壁女"也很好看

皎萍也愛看喔!!

她不只看娘家也看日劇!!

可是成績還是這麼好..

有夠討人厭的!!

為人又很白痴!!

歐..

我的天..

她其實是冷面笑匠 我覺得










我覺得"魚乾女"跟我在家裡的感覺好像喔!

雖然我不綁沖天炮

不過我會穿著國中的運動褲

留海夾很高

綁馬尾

雖然我不喝啤酒

(   我覺得啤酒真的很難喝!!

    光是味道就讓我無法忍受!!

    歐!!

    我的天,為什麼日本人那麼愛?!   )

不過喜歡喝冰開水

女主角喝啤酒的時候會

"阿~~"

哈哈!!

我覺得淩賴遙在這部戲裡還蠻犧牲的

不過..

很貼近生活!!

至少我是!!










怎嚜有一直種

心有戚戚焉

的感覺呢?










我距離戀愛也很久了~~












哪裡有"部長"讓我同居一下?!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