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7月3日

是我指考考完的日子!



要我說時間快的話

其實我覺得並沒有很快

要我說時間慢的話

我又覺得過的很快



恩..

很矛盾的心理

我知道



現在的心情也很緊張

因為18號的成績單



會徹底覺得我大學

我不想重考

也沒有資格  沒有條件重考

高二的公民

我不會

台灣文學 郁永河之類的文章

我沒有讀過

(  高三國文老師發過,

   我沒有讀

   也慶幸沒有讀

   因為應該是沒有什麼用 )

我不會 我不懂

英文要變難

文意選填10格  有13個答案

一個蘿蔔一個坑 都讓我有點想死

我都要瘋了






我希望我的總分有300分

很多人說那是奢望

我知道

但我真的希望





我真的努力了

或許到最後有點偷懶






我的毅力很薄弱

我的恆心很薄弱




上了哪裡

就是哪裡了




我想

至少我不會後悔



我很累

不想再來一次






真的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