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過了,就很難去挽回了.

這可能是註定的命運吧

注定了分開

我很遺憾這件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可是 一切都太遲了

說這些其實也都挽回不了過去

回頭 惆悵 惋惜其實都是沒用的

不是我無情

而是事實

感情已經回不去了

現在說什麼都已經太遲了

普通朋友  是我們現在的關係

而三八夭是我們唯一的共同朋友

很高興國中三年能認識你

國中的生活很開心

但..



一切都太遲了





再留戀只是徒生感傷而已







ps:以後不要半夜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在睡覺是不可能會接的
   
     而且半夜的電話我也不會回
   
     雖然我的膚質並不怎麼好,不過我也需要美容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