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呢!

(笑)

來小打一下好..

雖然我知道會拖延到一些看書的時間..

最近都在拼學測,

不是在讀書就是在補習班裡~

我都快要變成宅女了..

沒辦法,就是高三..

看到別人在那邊滾來滾去..

心中都也有些小羨慕..

好好喔..

他們可以這樣玩..

我現在最大的消遣就是看《惡作劇2吻》..

『湘琴』妳真好,

妳的愚昧delight了我的枯燥的高三生活..

每次看到妳的白痴的舉動,

我都笑個不停呢!

哈哈..

紓解壓力的良方呢!

不過林依晨本人很聰明喔!

不要因為她演了這部戲就覺得她本人笨笨的!

(不過她真的演的很笨)

她是【政治大學韓文系]畢業的學生喔!

光是【政治大學】四個字就很嚇人了..

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考進去呢..


反而鄭元暢的學歷還沒有她那麼好呢!

呵呵..



×     ×     ×     ×     ×     ×



剩下5天了..

如果今天不算的話..

考完就接過年..

一定要好好的玩一下..

不然會對不起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