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昨天

雖然我生日已經過了幾天了(12/18)

哈哈哈!

炸機蛋糕?!

(笑)

我還以為是幫玉雯慶生勒..

耍這招!



老實說我真的是沒有預料到啦!

想說我的生日就這樣淡淡的過去..

我還很開心呢!

因為畢竟..

我得罪了很多人..

我自己也知道..

哈哈哈!

×     ×     ×     ×     ×     ×

放學的時候

還企圖把我留住..

雖然我真的被留住了..

想用刮鬍泡用我?!

拜託我是什麼人?!

整人整到都不想再整了耶!

這種步數~

哈哈哈!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我18歲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