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貴族吃豬排!

國文老師每個幫忙付150元..

66塊就吃到洋蔥豬呢!

雖然到最後我沒有吃完..

不過今天的15班沒有想像中的嗨..

平淡而已..

笑..



不過去跟泰山高中女生要電話這件事就..

不錯勇敢就是了..

哈!

合照呢!

終極密碼,

看阿輝跟阿斗牽手

(食指緊扣呢)

笑的開懷..

真是一對寶..

可惜真的沒有什麼火花?!

(還是很心機的暗渡陳蒼呢?)

他們真的超配的!

哈哈..

沒有距離呢!

不管智商跟身高..

接吻脖子都不會酸..

哈哈哈!

真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

哈哈,

我希望..




×     ×     ×     ×     ×     ×

要回家的時候,

玉雯不知道哪條神經被打到,

竟然說了句,

我覺得你爸對妳很好呢!

哀..

然後開始感性了起來..

哀哀..

害我也感性了起來..

我覺得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不管是我爸還是我媽..

國中三年,

忤逆了他們三年..

有時想起以前都覺得很難過..

並不是每一個父母都應該對小孩子好..

這句話我不知道是聽誰說的..

我很幸運有他們陪伴我..

而且也對我真的很好..

可是國中的我真的很叛逆..

哀..

想起來就難過..

我會抽菸(雖然不常在人前抽)

我曾經不回家過

我會教唆..

哀..

我國中真是個壞小孩..

家裡就只有我最叛逆..

真的超對不起他們的..



我媽也是..

我早上起床有起床氣..

有時候都會對她很兇..

其實她也沒有做錯什麼..

雖然事後都會後悔..

可是當下卻忍不住..

(難過ing)

真的

非常

對不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