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天氣也涼了

氣溫:

19度

今年的夏天,大半都在學校和補習班度過。

有些疲憊,卻也麻痺,因為這就是所謂高三的宿命。

不能反抗,不能拒絕,因為這就是每個高三人的命。

高中生,考不上大學,工作的背景就比不上高職生的一技之長。

暑假,高三以前的我,在幹麻呢?

玩電腦、看電視、看小說、壓馬路、洗耳朵。

暑假,高三以後的我,在幹麻呢?

開電腦、關電腦、開電視、關電視、打開書。


*     *     *     *


前天跟親密愛人去逛街。
街不遠,
是新莊夜市,
哪裡在賣什麼大概都知道的新莊夜市。
一下公車,
陪親密愛人買了一張中華電信預付卡
『中華電信 買四百四 打六百』
一出來店,看到對面的【口感】
買了伸卡球奶茶。
奶茶很好喝,為什麼呢?
奶茶很普通,
冰淇淋很普通,
杯子很普通,
吸管很普通,
不普通的是
在我身旁的人!
我的親密愛人!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
做什麼事情都不無聊,
因為你會陪我一起瞎鬧,
你會陪我一起開心的笑‥
有你,
真好!
顆顆,
我的親密愛人!


*     *     *     *


認識你多久了呢?
快6年了呢!
記得剛開始見到你,
你的臉很臭,
心裡想:
囂張個屁!
沒想到現在你是我的
親密愛人
好愛好愛你呢!
不然怎麼能當你的親密愛人呢?
恰恰算什麼,你說對不對!
警告他不要惹我喔,
我可是握有他的生殺大權呢!
呵呵~
每次都想跟恰恰這樣說,
可是都沒有機會!
下次一定要鬧一下才可以!
裝低音,裝你媽,裝男人!
嚇死他,一定很好玩吧,我想!
一定要給我這個機會喔!
『噗噗&恰恰』
(笑)


*     *     *     *


在彩虹屋,
陪你買東西,
走了很久,
你買了兩雙襪子
一個吊飾,
你很開心地跟我說:
吊飾是鏡子呢!
有沒有酷!
我還笑你:
小姐,
你鄉下來的嗎?
顆顆!
當你結帳完,
我也買了2個鑰匙圈。
一個是哆啦A夢
另一個是『LOVE』
我把『LOVE』送給了你,
代表的是我對你的愛!



代表我會用我的愛,
用不同的色彩,
填滿你的生活!
顆顆,
我親密的愛人!
前天的約會,
是我硬拖住夏天的
最美好的回憶!
(笑)
認識你真好!
我的『LOVE』
你要好好珍惜喔,
不然你就提頭來見我吧!

敢把我的愛弄不見?!
哼哼!
我相你知道下場的!
(笑)


*     *     *     *


下次約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也不知道呢!
高三,
真的很忙!
前天是因為段考完!
小玩一下!
29、30
第二次北模!
(笑)
前天真是我高三以來最從容的一天呢!
晃到11點才到家!
你說有沒有很優閒!


*     *     *     *


 + 

=親密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