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康樂股長,

我也希望是最後一次當‥

真是給了我超極深的印象‥

像是刻畫在我心裡一樣的深‥

康樂真不適『女生』可以當的‥

累死我了!

累到我每次體育課完都眼冒金星,

頭昏眼花‥



雖然同學有努力的聽話‥

可是我還是超級類的‥

每次做到伏立挺身的時候,

就是我苦難的開始‥

做到第12下開始,

聲音開始抖,

14下的時候,

聲音開始分叉!

然後同學就開始笑‥



然後下課的時候也是,

喊收球喊半天,

才能收到,

雖然真有比以前好‥

打桌球的時候,

大家把球拍丟的就走,

(蓓蓓、貓、副會長、大檸檬班班長例外,

因為他們都是好人,

都會幫我收球!)

然後我們一群人很落寞的在排球拍(請打上灰色的光),

大家都一股腦兒的丟進去,

然後我又要把他們拿出來‥

下次可以放在地上嗎?

我會比丟在籃子裡更感謝你!

拍子有圓的有方的‥

下次配合一下,謝謝!

不過同學還是有一點超讓我欣慰的,

就是會準時下來!

超棒的!

就不用拖拖拉拉的!

然後我在大吼大叫幾聲安靜,

大家就會非~~常~~的~~乖~~

不過下次選幹部的時候,

可以不要因為什麼我當的太好,

所以連任這樣的情形嗎?

我會更感謝妳們!

= =+

因為康樂這個工作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