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我在補習..

放四天..

補三天..

悲哀的高中生..

有補的考得沒沒捕的好..

這是怎麼樣?!

老天爺在暗示我不用補習嬤?

我雖然也希望不要補習..

不過我不補習可以贏得了人嗎?

唉..

沒有嘗試過..

未知數..

好多好多夢想等著我去實現呢!

我希望可以出國玩..

我想要去遊學..就算一個月也好..

看看國外的世界..

我要補英文的口說..

我要能跟外國人自由對談..

我要不害怕跟外國人說話..

我要減肥..

我要變瘦..

我要變大正咩..

我要交男朋友..

我要交大帥哥男朋友..

哈哈哈!

我要在公立大學裡耍白目..



有得就有失,

有失就有得,

這就是人生!




我得到的都是我努力爭取來的,

不是努力得來的都不算真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