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最新版梁山伯祝英台

  梁山伯 何潤東飾演   
  祝英台 董潔飾演
  馬文才 陳冠霖飾演


---------------------------------------------------------------------

最近在看新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整個好看呢~

可是在台灣撥的台是『高點』電視台,

比較小的電視台,

所以應該沒有很多人看‥

其實我也是看大陸版的,

比較快~

台灣的好久喔~

而且這部戲有41集,

我直接跳結局看,因為太久了~

我覺得這部戲很好看,

因為他不像以前的梁祝,

這一版的比較好笑也比較好看。

而且這一版的馬文才應該算是最帥的吧!

陳冠霖演的,三立的2流演員,台灣阿誠,笑死我了‥

台語劇喔!

哈哈哈~

不過這部戲應該讓他在大陸翻身了吧~

因為在線上看的時候,

很多大陸網友說他們覺得他很帥‥

讓我整個無言,

我承認他是最帥的『馬文才』,

不過這部戲讓我覺得最帥的是何潤東‥

演的很深情(最後一集),我都哭了~

超酸的~

他真的超會演的!

顆顆~

不過我覺得最配的是銀心和四九~

不管是哪一個版本我都覺得他們超級配的!

這一版的也算是有在一起,

他們說他們會好好照顧對方一世,

顆顆~

這部戲的歌也配的很好,

片頭片尾都很有感覺,很淒美。

有空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