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幫小昭叡慶生完之後,

我們就跑去新莊夜市吃牛排~

吃完之後就開始說八卦~

點號碼一個一個來,

知道一些內幕的人就挑一些小東西來說~

像阿澎專門吸引普通男生這句話瑞克也在那天說了~

不過我有努力幫阿澎反駁~

我說了阿澎國中男有挺帥的!

阿澎我人不錯吧!

然後就說到阿臻~

瑞克說阿臻也有很多人跟她告白~

我就說我不懂男人的眼光~

然後瑞克就說了句至理名言:

女生要不就長的很漂亮,

不然就長的極醜~

中間的都沒人要~

整個說到我的內心裡~

我是中間的人~

應該沒人說我不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