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自己囉(?)

*我很正
*我很賢慧
*我很瘦
*我是才女
*我才貌雙全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呀?
     那個死沒屁屁的戴瑞克

(2)Q:你對這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很圓很可愛

(3)Q:你們的關係?
     敵人ˋ口ˊ

(4)Q:請問你大名?
     小虫//*

(5)Q:何時破蛋的呀? 還有星座咧?
     12月18號的超活潑射手魔羯座

(6)Q:身高體重是?
     你想死嗎?敢問我這種問題!

(7)Q:妳愛不愛妳爸爸媽媽呀?
     愛丫!他們都很三八!

(8)Q:現在最沉迷的是?
     漫畫!

(9)Q: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
     混吃等死最重要!

About LoVe(?)

(1)Q:妳的初戀在何時呀?
     國中二年級

(2)Q:你對愛情的感覺是?
     平淡卻很自然的感情

(3)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沒有

(4)Q:他跟你的關係是?
     沒有哪能有什麼關係!

(5)Q:妳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嗎?
     告訴鬼嗎?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對!可是我沒有勇氣去說出來!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犧牲呀?
     看哪件事.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了男/女朋友,你會?
     = ="

(9)Q:你有多愛這個寶貝?
     =口=

聯想題(?)

(1)Q:看到尿布想到?
     小孩子

(2)Q:看到紫色想到?
     紫藤花
 
(3)Q:說到食物想到?
     目前想到碳烤

(4)Q:看到你媽想到?
     矮矮小小很可愛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Shit!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幸福!>ˇ<

(7)Q:睡覺時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天馬行空

(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孩子會讓你想到什麼?
     我不懂你的意思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擦乾淨

(2)Q:如果你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喜歡你你會?
     說抱歉 然後躲的遠遠的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你會?
     尷尬的一直說抱歉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那裡小便,你會怎樣?
     馬上跑出去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每天跟蹤你,你會?
     你想幹麻?

(6)Q:如果有天你走出走廊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ㄜ..先到她身後擋起來 然後跟他說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現在是怎樣?

    
綜合(?)

(1)Q:巧克力跟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巧克力

(2)Q: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3)Q:妳習慣裸睡嗎?
     非常習慣 我每天都裸睡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天堂

(5)Q:如果你身上只剩2張衛生紙你會?
     跟別人借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床

(7)Q:看不看海綿寶寶?
     不看 海綿寶寶長的很醜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想去哪一站?
     我不想搭耶!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她是你爸爸你會?
     他可能是發瘋了

(10)Q:妳期不期待結婚呢?
      還ok!

點人: 

0.0 我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