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立很瘋狂..

板橋陳立很瘋狂..

板橋陳立報名很瘋狂..

板橋陳立二升三報名很瘋狂..

這是我今天排完繳費抽號碼牌的感想..

昨天去補習,

6點半..

13樓排了20個人..

最早的是一個媽媽..

7點多就就來排隊..

真是個孝子(孝女?)..

補習班中堂下課..

13樓排了40個人..

補習班準時9點半下課..

要下課的前一分鐘..

主任傳來一張紙條..

13樓排到100多人..

嚇到!!!

我和大屁彣趕快衝上去看看情形..

150幾個人..

原本我們有個同學要11點來排隊..

可是我和大屁彣看看情形..

11點來排可能會..

恩..

很多人..

所以我們就先佔位子..

10點30的時候,

考慮一下情況..

應該是回不了家了..

打電話跟我爸說..

我爸問我..

你起笑喔?!

我就說..

補習班一大堆笑耶..

害我做陣笑..

所以..

我昨天就沒有回家..

昨來沒有一次因為排隊而沒有回家..

喜歡的歌手我也不會這樣..

只會早一點去,

不會前天就去..

可是..

板陳的學生太太太太太瘋狂了!

如果我沒跟著一起瘋的話..

我可能就抽不到好的號碼..

(可是其實也沒有很好..164號..)



板陳不只二升三誇張..

一升二也誇張..

900多個人..

應該比我們學校的一年級更多人..

從10樓梯間開始排..

排到板橋農會大樓1樓的轉角處..

(面對後站的那個轉角,不是銀行那個..)

排完下樓的時候,

我真的被一年級嚇到了!

比我們去年更誇張..

聽到一個排隊的媽媽跟兒子的對話..

[我同學說台北赫哲他今天早上6點才去排..抽到100號以內..我隔夜排..100多號]

[對呀..你們陳立怎麼這個樣子..]

所以台北赫哲應該沒有板橋陳立大..

其實板陳要改名為洪良數學本部..

(笑)



←A區的人



←B區前半

我排B區中後段‥



←我後面的

C區也是全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