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

畢旅就這樣結束了= ="

真心話之旅也結束了..

(嘆..)

接下來就是讀書讀書再讀書了嗎?

可不可以不要..

這就是讀書人的命嗎?

(感覺這句話出現很多次..)

可不可以讓我直接上台大?

歐..

我知道不可能..

(再嘆..)

不過有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是..

我的喉嚨的聲音恢復了!!

真棒!

謝謝你們這些208的男生們,

很努力的嘲笑我呀~~~

很努力的想幫我找老伴呀!!!

也謝謝你們很有義氣的擔心我會不會被老阿公搭訕呀!

很謝謝你們說的聲音像阿桑呀!

真是太棒了!

也真是謝謝你們了呀!

聽到我的聲音還一直一直的"讚美"我呀!

還"好聲"到相報呀!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呀!

= =+

小心阿~

你們...

(閃亮亮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