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在今天結束了..

雖然一開始覺得排的行程不是那麼好..

(去花蓮竟然沒有去海洋公園..我要看我可愛的海豚啦!)

不過到最後還是覺得很好!

用遊戲的形式來了解很多很多人的秘密..

很開心!

感覺有拉近彼此的距離了!

真棒!:)

說了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也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其實應該沒有很多..我都在聽別人的秘密..)

重新認識了很多人..

例如皎萍!>ˇ<

他其實是個很好玩的人!

新同學也是!

因為之前跟他太不熟了..

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現在應該是不會了..

他很三八..

哈哈哈..

希望他沒看到= =

208最棒了!

哈哈哈~

還是覺得自己的班最好!

雖然有的時候會羨慕其他班!

哈哈哈~

開心!

我愛大冒險!

哈哈哈!

超棒的!

昭德哥艷福不減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