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的午餐是我煮的..

其實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笑)

每次只要一上完家政課,

我就會很想自己動手做做看..

嘿嘿..

其實我是很賢慧的人唷..

只是我很懶惰而已..

哈哈..

我爸叫我下次在煮..

不是很想..

因為其實煮東西很累..

母親真是偉大!

呵呵..








明天就要去畢旅了..

很期待耶!

大家都要去DISCO PUB喝酒..

哈哈哈!

希望不要有人醉倒在那邊,

然後發酒瘋..

我酒量很好喔!

雖然我不常喝酒..

不過就不知道為什麼能喝..

我哥跟我拼酒,

我沒輸喔!

哈哈哈!

其實也很像看大家酒後失態的樣子!

一定超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