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開心..

段考終於考完了!

耶~來放個鞭炮吧!

(笑)

哈哈!

耶..要畢業旅行了!

考完段考就來專心的期待畢旅吧!

(笑)

3天2夜的東部之旅..

我覺得行程排的不是很好..

原本不想去的..

後來是因為大家千求我萬求我,

我才去的喔!

(自以為朋友很多..)

恩..

因為要跟高中同學一起製造回憶..

所以我去了..

哈哈哈!

專心期待畢旅!

專心期待畢旅!

專心期待畢旅!

至於已經過去的第一次段考..

就讓她去吧!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