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深刻的愛情呢?

其實我也沒遇過..

因為以前那一段過去我並不是很認真..

也不是說我沒有付出..

應該說我不愛那個男生,而只是喜歡而以..

(笑)

我承認我愛自己比愛別人多..

愛家人比愛朋友多..

愛朋友比愛情人多..

為什麼這樣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應該說我很自私吧..





今天補習班的數學老師推薦我們一部電影..

不過名字我有點忘記了..

重點是,

他說那部電影如果是有真正深愛過ㄧ個人的人就會感動到哭..

如果沒有深刻愛過人的人話去看的話,

會覺得無聊到想睡覺..

我在想我應該是那個看到睡著的那個人吧..

想去租來看,

看自己是哭還是睡..

:P





影響我最深的愛大概是爸爸跟媽媽之間的吧..

他們的愛太自然,

太像空氣了,

讓我覺得愛情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吧..

我沒有辦法想像刻骨銘心的愛情..

沒辦法想像能為愛毀掉一生的女人的動力..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想知道,

卻不想去嘗試..

因為太愛自己,所以不想讓自己受傷..

打這篇的點就是補習班老師問有沒有認真的愛過ㄧ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