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那個誰 帶我走出從前

教我把忘不了的回憶 銷毀

從新的城市開始每個 明天


妳是我的誰 好奇心像氣球

期待被戳破 卻怕什麼都沒有

朋友的背後 妳把我當什麼


妳是誰 像奇蹟降臨我身邊

像天使 有時卻鬧的像孩子

讓我珍惜妳心裡的純真無知


妳是誰 讓我能挑戰全世界

有勇氣 去接受每一個考驗

卻不敢跨越 象徵朋友的線


我是誰 在妳心裡哪個位子

會是誰 陪妳寫下一段故事

能不能 我愛妳妳也愛我呢

我這輩子 就對妳唱這一次


----------------------------------->詞:戴瑞克 曲:尚未誕生

一開始看到這篇歌詞有嚇到我,

我還以為是有首歌的歌詞呢!

問了一下戴瑞克同學,

才知道是他自己寫的!

文筆超級好的~

我整個就輸了!

(笑)

戴瑞克:

快去編個曲子來吧!

再用MP3把它錄下來~

然後我在把它放在我的無名上!

感動吧!

你也知道我人一像很好的說~

不要太感動!

不過也不要太誇獎你,

不然你的屁屁會翹起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