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夢幻女郎"這部電影,

我覺得非常的好看!

裡面的人很多都很會唱歌!

裡面的配樂都很好聽!

我很想買它的電影原聲帶..

不知道會不會出..

期待!



今天從補習班下課回家的時候,

在公車上遇到【太陽&星星】!

我一看到她,

馬上用力的拍了一下他的手臂..

(雖然看起來像打..)

讓她嚇了好大好大的一大跳!

然後我就好開心好開心的大笑!

(當然不是真的大笑,是抿著嘴嗚嗚嗚的笑)

哈哈!

真開心能遇到【太陽&星星】!




在補習班快下課的時候,

我的心臟就蹦蹦蹦的跳個不停..

感覺好像有什麼是要發生了..

感覺很緊張很緊張..

(我有事要發生的時候就會有這種感覺)

然後坐公車的時候就遇到了【太陽&星星】了!

可能那種感覺是在告訴我會遇到他吧!

然後他用藍芽傳了一張太陽的照片!

要我放在手機的桌面上!

然後看到手機就想到她!

(她的手機桌面也是這張)

雖然我覺得很白痴,

不過為了證明我真的很愛【太陽&星星】,

(其實是屈服於她的淫威之下)

我就真的放了..

哈哈哈!

今天整個很開心..

啵棒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