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補習班的時候,

大屁彣借了我一本書給我瞄瞄..

書名是:世界惡女大全




這本書的內容,

讓我非常非常的感興趣!

為什麼呢?

因為這本書打破了我們以往對歷史上著名女性的認知!

因為我們跟中國有深遠的關係,

所以我就先看了一下中國的女生的故事!

看完,

嚇死我了!

書裡面提的是"武則天"..

說什麼呢?

她說武則天當上皇帝以後,

後宮裡無數的男寵,

而我的們武皇帝呢,

最喜歡"大生殖器官"的男生,

在當時她有三個最寵幸的男妃子,

其中一個人的"那話兒"竟然有45公分!

嚇死我了~

不就快跟現在金氏世界紀錄的人差不多了嗎?

還說我們的武皇帝到了80歲還在享受魚水之歡,

而且寶刀未老喔!

整個就是驚訝驚訝在驚訝!



然後,

這個作者的另一本地內容也讓我嚇了一大跳!

書名是:令人驚悚的格林童話





它裡面說的話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一般人都以為白雪公主是個善良甜美的女孩,

而皇后是個忌妒心強的繼母~

可是知道格林兄弟一開始所寫的版本嗎?

嚇死你的唷!

白雪公主其實是皇后的親生女兒,

因為太漂亮了,

所以招致母親的忌妒,趕盡殺絕..

還有他跟國王,也就是他的父親有染..

還有森林的七個小矮人,通通有染,

無一缺席!

而王子呢?

卻是一個性無能的王子..

因為格林兄弟所寫的版本太過腥羶色,

不適合給小朋友看,

所以後人才一改再改,

就變現在通行的版本..

鮮少人知道它原始的模樣..

哈哈哈!

這兩本書我都想看..

誰知道可以去哪裡租..



ㄚ全.毛大貓.澎澎..

很抱歉我今天沒有去了..

因為我出不了門..

所以才被迫不去的..

對不起喔~

都跟你們約好了才這樣..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