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專注在"韓版"的"花樣男子"身上
就是台灣翻譯是"流星花園"這部改編的電視劇
很好看呢    很好笑呢
整個韓國人拍的這部聚的演員都還蠻好看
連小優都很搶戲 太正了
可以去看一下 雖然韓國還沒撥完    
雖然大陸的朝鮮族也還沒翻譯完
雖然我一直期期盼盼他出新的..
雖然他還是翻譯的很慢..
大陸目前翻譯到第八集
韓國目前撥映到第十集




今年寒假去了高雄玩
我只能說高鐵真的很貴
10張票=14700
超級無敵貴的
不過高鐵真的真的很高級
上面的女服務人員很高又很正
清潔阿姨的微笑讓人心底害怕
高鐵的點心雖然比外面貴十元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至少我們不需要在那邊塞車
晚上七點零六分的車 八點三十三分就到了板橋
七點三十幾分車上供應便當 一個壹佰二十元
我覺得還不錯吃 可是我妹說不好吃
等我吃完的時候 就已經到台中了
等我跟我哥喇賽    
北市教要併台大
南台科大要併元智
喇完就到了板橋
超級無敵快
完全沒有誤點
標準的 用金錢換取時間








高雄天氣真的很好
又很熱
台北天氣真的很差
又很冷
咻咻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