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機車了‥

是光陽機車的

【Kiwi】系列

下面圖裡面的綠色

是我買的顏色








是100cc的鼓煞

超美的

那台車

一開始在看照片的時候

我覺得綠色的拍的沒有那麼好

並沒有很出色

(  實體的綠色真的很美
   
   那個漆真的很漂亮喔

   i like      )

會選擇那個顏色的原因是


與眾不同

嚴格來說

是本人犯賤

它鼓煞100cc的只有

銀粉紅

淡綠

墨石黑

珍珠白

如下圖↓


本人不爽跟大家一樣

都買粉紅色呀

黑色呀

白色呀

之類的顏色

所以我就選了綠色

走在路上

沒幾個人跟你一樣

這樣才爽呀

是不是

本來我還想選太陽黃





整個超亮

晚上怎麼樣都看的到

不怕出車禍

整個亮到暴

哇哈

可惜是第一代的沒有了

所以我就選了淡綠

真的很美

整個現在我想趕快練一下路試

趕快通過機車駕照的考試

我想好好騎騎我的小ki



我愛她

kiwi的功能

也是我買他的因素

引擎密碼鎖

超棒

我愛

圖案又很可愛



我哥問我為什麼不買

【cuxi】

原因就是



很貴

圖案

不喜歡

顏色

太平常

所以不愛




















我的小kiwi真的很美

我想帶她去好好兜一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