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輔大入學通知

然後

我就上網看了一下它的學費

整個

心中

只有

一句話











靠!

我的學費會不會太貴!

扣掉零頭

要五萬!












整個讓我想哭!

好貴喔!!

我徹底了解私立大學的學費有多麼驚人



真的很缺工作



快來幫我介紹工作吧

我要自己賺生活費

學費已經五萬多了

我不想要買什麼東西都要跟家裡要錢

妹妹讀恆毅又要補習

整個花錢也花的很兇

家裡

正在就學的

有三個人

說真的

新莊的工作好找很多了

我要努力找工作

這樣買東西就不用一天到晚伸手要錢

最希望的工作是補習班的相關人員

如果真的找不到這樣的工作的話

我看我還是去全聯社打工好了

離家近就好了..

唉..

我的媽呀

我的學費真的貴的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