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我妹去新莊王耀試聽

在指完確切的位置跟看著他進去之後

我就去了對面的諾貝爾書局



我今天去敗家了!!


買了6本小說

有5本是"典心"的

因為在書展期間

所以一本只要143元

不過

另一本是"鄭媛"的書

小妾

之前在書店租過一次

很喜歡

當時很想買..

不過又覺得很貴

不過

今天我帶了1千元出門

整個就狠下心給他買了

哇哈!!

沒辦法

小說迷





















不過我也不是每個人都看

現在的小說的寫作風氣都很像

而且很芭樂

整個幾十年前就看過的情節

現在竟然還有人寫

整個..



















我現在一定會看的作者只有

典心

典心早期的書都很色!!

超多做愛場面!!

現在就很恰到好處,

可能是歷練深了!

(笑)

樓雨晴

樓雨晴早期的書也很芭樂,

根本不想回頭翻的那種!!

不過我是在他出"孟春情初開"我才知道他的!!

不過他很年輕喔!!

現在可能還只是個研究所的學生
















像莫顏現在的書我會挑

她之前的書真的都很看

現在就沒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

鄭媛的書我也會挑

我只看他的古代版

現代版都很長!!

連翻都很懶!!

其他都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