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

今天很多人來我家!!

幹什麼呢?

有3個人是來填志願的,

有3個人是來增人氣的..

有1個人覺得後者很無聊..

那個人..







!

來增人氣的

根本是來說話的!!

(     不要懷疑

      蛞蝓 = =+

      我說得真的是你
      
      我看你真的憋了很久

      一個月了吧?!              )

為什麼要選在今天填呢??

毆..

這個真的大有學問唷!!

(     謎之音:
  
      根本是瘋子!!     )

這個日子是翻過農民曆的(!)

今天是好日

早上的巳時(早上9點到11點)

是好時

整個就是

好日加好時

哇靠..

整個迷信!!

最好是能讓我一舉上台大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喔!!

我家會放鞭炮 + 流水席 +發樂透彩券

哈哈!!

白痴!!









很多人都說我是白痴

當我第一次告訴他們的時候

好日好時

然後

他們罵我白痴完之後

就偷偷學我

也在今天的巳時填志願















?







!

你們這些學人精!!

都偷偷來!!

可惡..

以後等我填完再跟你們說好了!

=     =+










來填志願的

有人可以給我填一個小時

(     鍾筱英

      我說得真的是你

      不要懷疑!!        )

我都要瘋了!!

我只填10分鐘

10分鐘!!

毆..

真的是我的天











今天家裡突然很吵..

整個就是麻雀窩

哈哈..

不過有你們來很開心

因為..

我也說話說的很開心!!

我也憋一個月了!!















毆..

親愛的蛞蝓

我這篇網誌夠多字吧!!

我真的很努力的擠出字了!!

真的!!

拜託..

我很努力..

畢竟..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    =a

(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hen239 的頭像
lovechen239

◈我◈是◈小◈虫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某貓ˇ
  • 喔齁齁

    噢~我後來沒玩到。
    不知道你們玩的如何XDD

    蛞蝓話多不只一兩天的事XD
    早該習慣了 噗嗤~

    還有阿~你跟蛞蝓是也想來個字數pk嗎?
    位何要湊字數?

    對了~快讓阿全輸掉!
    她剩下7分鐘就12點摟XDD~
  • 毆..

    湊字數是因為蛞蝓說我的文章字數很少..

    所以多打一點..

    = =a

    我不想參加字數pk..

    因為我馬上就輸了= =

    就佩蓓趕快認輸啦..

    他根本就是快輸了!!

    lovechen239 於 2008/07/27 11:19 回覆

  • 筱英
  • 為了增加字數.也不要把我說出來阿! 一個小時還好吧!(不多阿~~~)都是蛞蝓害的啦.他一直說.我不得以要當他的聽眾嘛!對吧~~~(大家都有同感低~哈哈)
  • 1個小時如果跟蛞蝓比起來是還好啦..

    畢竟他填了3天

    如果跟我比起來的話..

    我只填了10分鐘喔!!

    有阿斗當他的聽眾了..

    你真的可以專心的填= =

    lovechen239 於 2008/07/28 1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