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

今天很多人來我家!!

幹什麼呢?

有3個人是來填志願的,

有3個人是來增人氣的..

有1個人覺得後者很無聊..

那個人..







!

來增人氣的

根本是來說話的!!

(     不要懷疑

      蛞蝓 = =+

      我說得真的是你
      
      我看你真的憋了很久

      一個月了吧?!              )

為什麼要選在今天填呢??

毆..

這個真的大有學問唷!!

(     謎之音:
  
      根本是瘋子!!     )

這個日子是翻過農民曆的(!)

今天是好日

早上的巳時(早上9點到11點)

是好時

整個就是

好日加好時

哇靠..

整個迷信!!

最好是能讓我一舉上台大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喔!!

我家會放鞭炮 + 流水席 +發樂透彩券

哈哈!!

白痴!!









很多人都說我是白痴

當我第一次告訴他們的時候

好日好時

然後

他們罵我白痴完之後

就偷偷學我

也在今天的巳時填志願















?







!

你們這些學人精!!

都偷偷來!!

可惡..

以後等我填完再跟你們說好了!

=     =+










來填志願的

有人可以給我填一個小時

(     鍾筱英

      我說得真的是你

      不要懷疑!!        )

我都要瘋了!!

我只填10分鐘

10分鐘!!

毆..

真的是我的天











今天家裡突然很吵..

整個就是麻雀窩

哈哈..

不過有你們來很開心

因為..

我也說話說的很開心!!

我也憋一個月了!!















毆..

親愛的蛞蝓

我這篇網誌夠多字吧!!

我真的很努力的擠出字了!!

真的!!

拜託..

我很努力..

畢竟..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    =a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