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7月10日

距離發成績單還有8天..

歐..

這種心情真是..

算了!!















今天去看了赤壁

恩..

我覺得很好看呢!!

尤其是小玲(林志玲)古裝真得很美

而且她真的很瘦!!

記得昨天晚上的時候,

有記者問說林志玲是花瓶之類的話

我覺得..

那個記者根本就是在亂講話!!

不是因為我喜歡林志玲

而是覺得那個記者的問題很愚昧

她說林志玲的戲份很少..

其實我覺得她的戲份恰到好處

畢竟

赤壁是一部英雄片

要一個柔情似水的女人出現多少次

況且

她又不是像孫尚香

那麼樣的有男子氣概

巾幗不讓鬚眉的氣概

要她能出現多少次呢?!









我真的覺得林志玲演的很好

比起動作很多的科白

用靜默的舉動演出內心

是更加困難的

林志玲演的很好

把小喬的柔情似水

溫柔體貼的形象演的十分貼切

並沒有什麼花瓶不花瓶的












我覺得那個記者的口無遮攔

實在不妥











赤壁很好看呢!












不過現在上映的是第一集喔,各位










續集在12月才會推出!!

內容就是讓曹操,孫權,劉備鼎足三分的重要戰役


赤壁之戰

如果大家不想要分段的看的話

我的建議是

等到出12月出DVD的時候在一次把它看完

不過

看大螢幕有看大螢幕的感覺












散場的時候

聽到有人說

赤壁竟然分上下集

怎麼都沒有說




我想

這應該是沒有調查清楚

像我就是知道呀

(笑)









赤壁很好看

中間有幾幕很搞笑

整個白痴!!

不過也有一些場景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