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7月6日

今天去了林宥嘉在元氣前廣場的簽唱會

我今天去

當然不是去看林宥嘉

他根本不是重點!!

(   林宥嘉歌迷別打我
    
    海畔有逐臭之夫

    人各有所號囉!      )

不過去了之後,

發現林宥嘉有廣大的粉絲群!

(笑)

看了一下他的背景海報

"mystery yoga"

我心裡 笑了

他想說迷幻王子嘛?

好歹也用個形容詞吧!

2個名詞感覺有的怪!









我今天去是要去看我的新歡

"刘力揚"

她大概會讓我跟喜歡金楨勳時一樣喜歡吧..

她有一種很帥氣的美感

她亦男亦女

她扮男生很帥性

扮女生也很美

她在跟炎亞倫的"Ti Amo"的mv裡超級美的

很喜歡她~

她的來頭也不小呢

大陸超級女聲的季軍

顆顆~

大陸方面也超多栗子的

台灣方面就少了一點..

畢竟在台灣她才剛始起步而已

不過我相信他不會被埋沒的

因為她的聲音很好聽

施人誠說:

這個聲音的主人有一種貴族氣息。她,不平凡。

其實,

我很認同這句話.

因為,

我也有這種感覺

她的聲音有一種貴族般的感覺

她的聲音很美










我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