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080613的下午四點39分

我開始打身為14th畢典主角之一的我的畢業感想

(謎之音:聽說畢典3天前就結束了)

我知道現在打有點晚

記憶也已經消退很多

很多事情也忘記了不少

不過我還是要打 !!

請原諒身為高三生(?!)的任性

(  我現在的身分算是高三嘛?
   
   還是大學生呢?            
   
   模糊不清的灰色地帶?!     
   



   是白痴嗎?!有必要鑽研到3行嗎?
  
   請原諒身為未定位身份的人的小小任性  !!  )




*基本上本篇屬於圖文並茂篇

上面那一大面篇幅的文字是未界定身分的人士的雜念

請當笑話看過即可

以下是正文,請慢慢欣賞



×     ×     ×     ×     ×      ×


先來說一下畢業的交換禮物吧

恩,因為只有八個人辦

而且這八個人的感情還算不錯

所以少數人的禮物就有點低級

恩,恩,我承認我的禮物也很low

←這是大毛貓的禮物(當天購買的,燒燙燙的呢!)

*裡面包的是很可愛的杯子,算是很正常的禮物

*我就是抽到(?)這個.


←這是小玉雯的禮物(她那天整個很high !!還一直強調他禮物很實用)

*雖然看玉雯平常溫柔形象不太會做低級的事情
 不過他還是做了!
*裡面包的是衛生棉 !!
*抽到的是我親愛的副會長.


←這是彭阿斗的禮物

*我忘記裡面是什麼了 !!好像是玩具

*抽到的是謝阿全(??)


←這是小齡予的禮物(在抽之前,她把禮物保護的很好)

*裡面包的是衛生棉+護墊各一包
*他整個以為他的很有創意,卻跟人家撞到了
*老實說我跟副會長在討論禮物的時候,有想到這個
*抽到的是彭阿斗(?)


←這是謝阿全的禮物

*裡面是一個拼圖 背面有字的拼圖
*抽到的是小玉雯
*算是還不賴的禮物 如果跟其他人比


←這是鍾小花的禮物

*是一個拼圖鑰匙圈
*抽到的是大毛貓
*這個也還不賴呢 !!


←這個是副會長的禮物(我們討論了一個午休才決定出來!!)

*裡面是洗衣精+熊寶貝衣物香芬袋
*抽到的是齡予(她當時的表情很無言)
*其實這個禮物算是:提回家的人很生氣,但是媽媽會很開心的禮物吧??


←這是本人我的禮物(不要看外表一副很正常的樣子就被她騙了  顆顆)

*裡面包的是A漫(1本男男的+一本男女的)
*可是我很生氣 因為一點都不A !!
*抽到的是鍾小花(他還在那邊假閉俗)


×     ×     ×     ×     ×      ×

顆顆



阿次穿裙子呢 !!

這好像是我跟他同班以來第一次看到

大家知道她穿裙子的時候

「阿次穿裙子耶!」

「什麼?!真的假的 !! 我要看」

如此的聲音大概傳了5分鐘

聽到的人不是在廁所門口 就是在廁所裡

拿著相機猛拍照

稀有動物嗎??

我真的覺得很稀有 !!



其實她的腳還蠻細的

穿裙子其實很好看

可是他都不穿

真浪費她原本不錯的本錢


×     ×     ×     ×     ×      ×


畢業了

還真有點不捨大家

因為都一起白目了那麼久

(謎之音:白目的只有你 !!)

唉..

我會想念你們的 !!

(謎之音:拜託不要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